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自动化休闲农庄家庭日活动...

汇聚自动化休闲农庄家庭日活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14次

       2019年已过去一半,火热的七月惦着欢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为了感谢公司员工一路以来对汇聚的辛勤付出,更要感谢一直默默在背后支持我们的家人,2019年7月6日,汇聚自动化家庭日活动在休闲阳光农庄欢乐举行。

汇聚自动化

       在这个阳光不燥,微风正好的早上,上午九点左右,公司同仁携家人陆陆续续来到农庄;一眼望去绿油葱葱的水稻田和马路边的景观树,环境和气氛,不免让人心旷神怡,感受着大自然的风光。

汇聚自动化

       活动开始,大家都积极主动、分工有序的清洗食材,串制烤串,默契配合,忙的不亦乐乎,准备好食材之后,有经验的男同事们纷纷搭起烤肉的大锅炉、烤串架,不一会烧烤区边炊烟袅袅,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的加入其中,气氛其乐融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心得,整个活动充满了幸福与温馨,放下平日里紧张的工作状态,洋溢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汇聚自动化

       家庭日不仅可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还可以促进各部门的沟通,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汇聚自动化真正关注、重视每一位员工,希望在工作中成就自我,在家庭中享受温馨,汇聚这个大家庭因为有爱,所以专心,因为专心,所以更专业。
标签: 汇聚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