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赏千山万水,踏浪漫之旅,弘扬汇...

赏千山万水,踏浪漫之旅,弘扬汇聚自动化精神的江西之旅

文章来源:行政人事部5月16日消息 浏览次数:1039次

       2018年 5月11日-13日,为了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公司特地组织了“赏千山万水,踏浪漫之旅,弘扬汇聚自动化精神的江西之旅”。
       5月11日早上八点准时出发,汇聚自动化公司同事50人一起乘坐1辆大巴,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征途,下午2点到达新风尚农场,首先,我们集体参加了拓展游戏环节,导游让我们全体围成一个圈,后面人的手搭在前面人的肩上,同时给前面的人按摩肩部,捶打背部,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享受着后面的人的按摩,同时也要给前面的人“劳动”,所以这就叫有付出必有回报,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个互动还可以增加我们员工之间的亲密度,放松完了,就是比赛环节,我们共分成5个小组,每组8-10人,在整个比赛中,每个小组的人都凝心聚力,有专人为各小组掐表打分评比,我们每个小组都积极表现,组员之间都紧密协调和配合,争取被评为优秀小组,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晚上7点举办篝火晚会,由各小组组长点燃火炬篝火晚会正式开始。篝火晚会游戏环节规则(大家围成一个U型,第一人把帽子传递给第二人以此类推、期间有专人放音乐。音乐停止帽子在谁手中,就必须上台表演节目)。大家说说笑笑,游戏到最后环节全体人员一起高歌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篝火晚会就此结束,大家回酒店整顿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游玩。

汇聚自动化

       第二天早上我们驱车来到三清山,远看三清山,用“云遮雾罩”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都说三清山很美,可惜我们来的时候,老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也是感受了另一番“云里雾里,若影若现”的美,坐上登山缆车,缓缓地往上升起,通过缆车的玻璃往下看去,真是有一种“一览众山下”的感觉。走出缆车,穿过长长的栈道,准备向山上攀登,导游介绍说三清山海拔1800多米,要走出一个M形,才能走完三清山,一路上,我们互相扶持,你拉我扶,在不知不觉中走完了行程。我们沿途欣赏了巨蟒出山、玉女开怀,由于下着下雨,雾气很重,远处、近处的山景由此也神神密密,忽隐忽现,这些景色看得并不太清晰,由于导游的出色的讲解,我们也能体会到她的美丽。

汇聚自动化

       第三天八点出发来到坐落于婺源县紫阳镇汤村街边的江西熹园,地处星江河畔,面水依山,古树掩映。此地原名“朱家庄”,是朱熹二世祖、三世祖居住的地方。熹园依次建有“引桂桥”、“尊经阁”、“朱家庄”徽派建筑群…… 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熹园在文化打造上,既有先贤讲学的展示,也有朱熹先祖墓图声光电的图解演出和“砚务官督砚龙尾山”场景再现,更有非遗技艺“歙砚”制作及歙砚精品展示。导游一边带着我们游览,一边为我们讲解,作为朱熹故里,熹园景区很好地阐释和弘扬了朱子文化。“美丽婺源?圣境熹园”,熹园景区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辅以源远流长的徽州文化、深厚的朱子文化和砚文化,为人们展现了一处不一样的“江南文化园林”。赏识了婺源的徽派文化,领略了三清山、龙虎山的山山水水、所有人都意犹未尽不想离开,表示一定要重游三清山,一定要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再次重游。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5月13日晚上我们回到上海,完美的结束了这次旅行,此次旅游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让汇聚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也让我们从各个方面感受到公司给予的福利,感谢公司组织的本次旅游,给大家提供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接下来就是更努力的工作,为汇聚自动化的明天共同奋斗。
标签: 汇聚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