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莅临我司...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莅临我司考察交流OMV设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59次

       2018年6月27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秘书长张洁女士、中国AGV网常务副总张民生、资深媒体人马林莅临我司考察交流。总经理陈总与张秘书长就我司自主研发的OMV设备克纳姆轮车、停车机器人等产品的市场推广、产品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OMV设备

       期间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司的生产车间,由我司销售部张经理详细介绍了自创的OMV设备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重点介绍了OMV汇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的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可节约人力、物力,还可提高停车密度。

OMV设备

       为此,张秘书长对我司的停车机器人给予肯定与支持,综合分析了停车机器人在今后的发展趋势,强调加大产品市场推广力度,积蓄发展动能。随后,张秘书长观看了汇聚在航天军工上挂弹车运用的视频,表示期待汇聚项目的落实,为国防科技增添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张秘书长一行对汇聚自动化OMV设备的市场定位,经营规划、发展理念有了全面的了解,勉励汇聚自动化继续保持发展优势,陈总也表示汇聚将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