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设备受邀参加空军装备...

汇聚OMV设备受邀参加空军装备修理系统第二届军民融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57次

       2018年7月2日- 4日,上海汇聚OMV设备受邀参加了在安徽芜湖市由空军装备部工厂管理局、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0工厂具体承办的空军装备修理系统第二届军民融合工作会议,并在以“展示军民融合成果、拓展军民融合范围”为主题的军民融合展上进行了相应成果展示。
       大会期间举行了座谈会,邀请国家、军队及地方政府部门,各空军装备修理单位,优势民企、高效等参加,共邀请100多家科研院校及单位,参展规模达到约2000人次。我司在展会上以模型和视频形式展示了OMV飞机转运车以及OMV挂弹车,自创的OMV设备,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OMV飞机转运车颠覆以往传统飞机牵引车回转半径长,转运时间长的方式,承载重量可达10吨~50吨,甚至可更高(可定制),还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存放更多的飞机,大幅度提高了空间利用率、飞机存储量以及战备速度。OMV智能挂弹车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弹具及对位挂弹的工作方式,特制精密点动无线遥控器可实现导弹的半自动化挂接及精准对位,控制精度可达到±0.5mm(重复定位);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让工作效率、战备速度大幅度提升。

OMV设备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推动空军装备修理领域军民融合创新。展览期间中国空军装备部首长、安徽省军区领导一行人莅临我司展位,由陈晓总经理对我司OMV设备航天军工项目【中航工业陕飞】飞机发动机安装车、飞机货桥安装车、飞机后大门安装车、【中航工业西飞】机翼自动对合平台、【中航工业成飞】飞机发动机安装车、【中国航天八院800所】导弹转运对接车等做了充分的介绍,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勉励我司继续研发先进技术装备,领导的认可,给予汇聚巨大鼓舞和前进动力,我司陈总也再次表示会以公司使命,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