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成功交付OMV设备...

【汇聚动态】成功交付OMV设备轮胎搬运车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74次

       2019年3月1日汇聚自动化成功交付了与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OMV设备轮胎搬运车项目,使之前采用人工搬运、费时费力、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的工作方式变换为OMV轮胎运载车自动搬运放置指定装箱位置,还可以进行层层码垛,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

OMV设备

       OMV轮胎搬运车是在带有麦克纳姆轮的叉车上,安装特殊的属具,车辆不仅跟随麦克纳姆轮的特性,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根据工况需求搭载不同的导航方式,手持遥控控制可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可选配铅酸蓄电池或锂电池,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其属具包含了夹、压、推三种组合动作,使得一次能搬运750kg轮胎进入集装箱,并自动堆垛存放,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OMV设备

       汇聚自动化致力发展全向自动化移动平台产品,打造专属非标定制化设备,此次OMV设备搬运车作为个性化定制的一款港口自动化搬运轮胎设备,是国内史无前例的,成功为港口自动化作业助力,减少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港口集装箱的搬运、堆垛等场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