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被评为“2017年度...

汇聚OMV被评为“2017年度松江工业区车墩区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企业

文章来源:行政人事部 浏览次数:1130次

       5月8日我司汇聚自动化(OMV设备)参加了2017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先进表彰会,在表彰会开始前还组织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护航G60科创走廊建设”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包括了领导演讲,知识产权竞赛,颁奖仪式。
       活动开始前区领导对2017年度知识产权的总结,对全区各个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视表示肯定,也对得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

OMV设备

       在表彰活动中举行了一次现场知识产权为题的竞赛,我司派人事行政部褚连群、沈国燕、马爱萍参加,经过了必答题,抢答题,还有现场专家提问,层层闯关,不负众望喜获知识产权竞赛三等奖,同时,项新浩被评为先进个人,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松江工业区车墩区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企业。

OMV设备

       今年是车墩工业园区建设市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的第二年,车墩镇将以建设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为契机,结合中国特色小镇和科技影都建设,积极投身G60科创走廊建设,实现园区产业从“制造”迈向“智造”的转型发展。汇聚自动化OMV设备身为松江车墩高科技产业园内的一份子,也将会抓好科技升级,以实际行动为提升G60科创走廊的全球影响力做出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