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激光导航全向移动车...

【汇聚动态】激光导航全向移动车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06次

       2019年1月15日汇聚自动化召开了与湖南罗博普伦签订的激光导航OMV全向移动车项目启动会,根据系统指令配合机器人打磨系统对叶片进行自动打磨作业。
       项目启动会上我司销售、技术、采购、生产等各部门成员经过严谨的商讨之后,确认分配任务,为下一步项目的进行做好细化工作,确保每阶段的工作都在规定时间完成,保证项目如期完工。

全向移动车

       全向移动设备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通过布置在车头两个角和滑台立柱两侧面的四个激光传感器,识别1m内障碍物,扫描到障碍物后全向车自动停止运行,另外在车头车尾有安全触边防撞机构;
       激光导航OMV全向移动车满足升降、前后左右和360度旋转动作,按照激光导航设定的路线,对风能发电机叶片整体的不同高度及长度一实现机器人打磨系统自动化作业,既节省人力、物力,又可保证工作的安全性,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