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汇聚携手《叉车》杂志共谱2...

上海汇聚携手《叉车》杂志共谱2023叉车行业最强音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62次

        近3年疫情反复,各行业都在不断作出调整,疫情让更多的生产制造型企业认识到了“机器代人”的重要性,叉车AGV行业在技术上和市场上都仿佛装上了加速器,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上海汇聚也就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技术革新与创新。2022年,市场方面,客户需求咨询量虽呈增长趋势,但仍受大环境的影响,销售额未达到预期。资质方面,仅围绕叉车生产,取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复审和5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方面,所交付的项目涉及物流仓储、航天航空军工、智慧停车、轨道交通、风电行业、浇铸铸造、卷状物料搬运等领域。
        在物流仓储领域,汇聚将麦克纳姆轮行走控制及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自主设计及研发OMV智能全向叉车,相比传统叉车的运行形式,麦克纳姆轮全向叉车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窄巷道作业等方面都要具备竞争优势。配备专业属具可满足不同工况要求,代表性案例有铝水(铁水、钢水)自动转运及浇铸系统项目,在麦轮全向叉车上安装特殊作业属具,用于铝水(铁水、钢水)包的自动接取、搬运、倾倒等流程作业。铜箔料卷自动转运及对接项目,根据项目需求在前移式叉车上安装特殊属具(可拆卸的专用托架),用于对卷状料卷的自动上下料及转运。满足大载荷高举升,结合调度系统、自动导航系统和安全避障系统以及自动充电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作业。
        展望2023年,上海汇聚将更加注重产品技术的研发,一切以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适用性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的方法,将先进的技术与用户的痛点及要求结合起来,在已应用的领域中继续深耕,做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同时利用已掌握的麦轮核心技术和双车联动技术,攻克更多应用领域,做好项目,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