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成功交付河南某企业...

【汇聚动态】成功交付河南某企业智能全向叉车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04次

       2018年10月23日汇聚自动化成功交付了与信阳市新惠民药业签订的智能全向叉车,此次项目的完工时间完全履行了从签订合同到完成设备生产及具备发货条件的规定时间,待货物到达交货地后,客户验收成功后我司将进行下一步的安装调试工作,以及后期的定期维护,为客户做好一站式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我司的RWR16智能前移叉车为信阳市新惠民药业有限公司打造智能化工厂,创造企业新型能力,实现物料自动化入库管理,配合WMS仓库管理系统,将托盘放入/取出至指定位置,代替人工操作车辆的搬运工作。

智能全向叉车

       智能前移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满足前进、后腿、自转、横移、任意角度斜行等全方位移动,额定载荷1.6T,举升高度两级门架3.6m,可运送托盘、实现将托盘自动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货架满足升降、前后、倾斜作业方式,可通过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实现智能无人化,也可选配手动遥控操作,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根据客户要求,可选配铅酸电池或锂电池。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节省了人工入库寻找库位,人工出库时寻找货品的时间,增加仓库的流转效率,增加仓库容量,让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货物,避免人员频繁进出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