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在物流搬运领域,建立...

AGV叉车在物流搬运领域,建立竞争优势的愿景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7次

       当前,物流行业规模正在以每年 40%的速度快速增长,却依然是典型的劳动密集型行业。随着机器人技术迅速崛起,各行业掀起一股“机器换人”的热潮, 而涉足物流领域的企业也纷纷投入先进机器人技术。
       传统的物流行业严重依赖于人力,但近些年随着电商企业迅速崛起,仓库内货物的搬运是仓储物流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传统的搬运方式大多是人工使用叉车等工具进行重复性、强度大的搬运工作,其中不乏人员受伤、车辆、货物损坏等事故,而且存在效率低、难以协同的问题。AGV叉车的出现,让企业不在为这些问题焦虑。
       AGV叉车搬运车基于激光导航,可以在工厂或仓库实现点到点、库到库区的托盘搬运,与人工操作无缝对接,进行安全高效的可视化操作,是装卸货与出库的好选择。那么他有哪些本领呢?
       1.核心功能
       工厂或仓库内点到点、库区到库区的货物搬运。
       2.精度高,成本低
       可支持超过10万㎡的地图建立,定位精度可达±5mm,不需对场地进行任何改造如安装反光板、铺设磁条及二维码等,当天即可完成单仓库部署。

AGV叉车

       3.速度更快,安全可靠
       AGV叉车可控制系统选择合适的路线,遇到障碍物后可平稳停车,并可对其实施3项安全保护措施,包括:前方障碍物检测传感器+机械防撞机构双重防护+急停按钮
       4.高效协同
       基于图搜索+动态规划算法,能自动计算车辆行驶路线、避让时间、避让位置,可同时调度100辆以上的车辆。
       未来汇聚自动化AGV叉车的愿景是如何适应场景需求、提高性价比,如何改变阻碍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如何在保证产品稳定性的情况下,交付一个能够解决客户搬运作业痛点且成本合理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尽心尽力为企业需求带来运营效益。为此,汇聚自动化将会注重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稳定性,降低成本,建立竞争优势,取得进一步发展空间。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