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背负式AGV小车实现无人化搬运...

背负式AGV小车实现无人化搬运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86次

       由于此次疫情的影响,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促使众多企业纷纷重视 AGV等自动化物流设备的应用,使用AGV进行物料搬运成为物流仓储的潮流风向标。AGV设备的分类基本可以分成叉车型,潜伏型,以及背负型。那么背负式AGV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背负式智能AGV的优势和特点:
1、背负式智能AGV自主研发最新先进的超低功耗微型电缸技术完成自动装卸料笼或工装车,模块化设计整体更加结构紧凑简单,运行更加安静,相对传统AGV的顶PIN定位装卸速度提高50%,可靠性和安全性都大大提升;
2、背负式智能AGV自主研发最新先进的超低功耗微型电缸技术完成自动装卸料笼或工装车,人性化的外观设计、高强度材料、制造工序精细、质量安全可靠、承载物体牢固;
3、背负式智能AGV配备工装车装卸引导定位装置,在人工模式装载时效率更高,杜绝错位装载的风险.

背负式AGV

       AGV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重要的分支,也是进一步扩展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重要研究发展方向。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人们广泛开展了对机器人移动功能的研制和开发,为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的不同要求而开发出各种移动机构。背负式AGV小车是在AGV车体上放置托盘、料架、料箱等货物进行搬运,或在AGV尾部牵引料车,由磁条导引AGV通过识别地标选择目的地。该车运行平稳,适用于运输频繁、物料供应周期长的生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