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这些新...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这些新花样你都了解吗?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45次

       现在国内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制造业水平的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停车难问题已经成为阻碍各城市发展计划中的难题,同时随着科学技术生产力的发展,人们对停车场智能化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由上海汇聚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该机器人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八轮八驱麦克纳姆轮系统,机器人可全向移动,并且行走速度更快、机器人车身更低;机器人停车场通过后台控制系统,进行停车机器人调度、最佳路径动态规划、任务动态分配、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实现全过程智能自动化和严格管理。通过在机器人内部配置引导装置,可以自己回避障碍物,自动调节运转速度,有效避免车辆蹭蹭。提高车库的运行效率的同时限制相关人员以外的出入,避免车辆蹭及物品被盗。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虽然小型,但却是个大力士,搬运重量高达3吨,但耗电量却是非常低的。因为该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供电系统的电池采用了车载磷酸铁锂电池,在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以及续航能力的同时更省,完全的电动设计,更不用担心污染排放,通过后台统一的计算机系统安排,进行科学的路线计划,大幅度实现绿色节能。 通常,机器人即便是满载续航依旧能达到3.5个小时,电力不足时自动充电,同时机器人底盘加入了独立的悬挂结构配合新一代的调度系统,使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增加了机器人对地面适应能力与减少了行走过程中的噪音;升降系统由传统的丝杆顶升升级成了伺服电动推杆驱动,结构更加紧凑与稳定,柔性化更高并降低了噪音。其高灵敏度卓越性能来自于其强大的智能停车系统,背后正上海汇聚人工智能团队通过不懈努力创造的领先智能算法。
       想象一下将来去停车场,你再也不需要下车库,只需要把车停在旁边指定的位置上,然后机器人就会自动把你的座位开到最佳的车库位置。这就是现在的上海汇聚正在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