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非标式重载AGV_重载AGV价格_AGV厂家

    随着AGV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物流产业的快速增长,使得AGV机器人在中国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与传统人工搬运相比,它无需考虑人力的生理和心理因素影响,降低了误操作和事故的风险。其中非标重载AGV能够更好的贴合应用场景而自主行驶并装载大量物品。其自动化操作可靠性高,减少了人力成本,降低了人为操作的误差,因此在物流、制造、医疗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READ MORE +
  • 电动平车

    ​在当前的物流运输领域电动平车已经成为一种备受推崇的环保运输工具。其独特的电力驱动方式和多项优势使其在物流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本文将介绍电动平车的定义和特点以及应用领域等以展现它在现代化物流运输中的价值。

    READ MORE +
  • 物料搬运设备

    在现代物流行业中物料搬运设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它们是物流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有助于提高物流效率确保货物的顺利运输。

    READ MORE +
  • 移动龙门吊

    移动龙门吊作为一种现代工程建设的利器具有灵活多变、广泛应用和提高效率等诸多优点。在未来的发展中随着智能化和绿色化技术的不断应用,移动龙门吊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为工程建设领域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全。‍

    READ MORE +
  • 重载agv关键技术

    重载agv要求agv驱动轮要有足够的承压能力与驱动能力,同时需要多个驱动轮协同工作。这些驱动轮间的协调控制直接决定了agv的整体效率,同时也决定了agv行走的平稳度和可靠性。

    READ MORE +
 首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