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重载搬运机器人为何在仓储业颇受重视?

    伴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成为大家眼中的关键词,智能化带给人们的好处不止一个,各领域企业纷纷在研究智能化转型,想要提升自己的运营实力。仓储业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该领域对各类搬运的需求比较多,通过对搬运环节智能化转型来提升效率是该领域企业所看好的。

    READ MORE +
  • 自动引导车在物流业的作用有哪些?

    如今物流业的发展越来越大,人们对物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同时,对物流效率的提升也提出了高要求.基于市场的需求转变,物流企业务必要做好自身的转型,通过智能化转变来提升自己的效率.

    READ MORE +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在物流搬运中来去自如

    随着市场对物流服务需求量的增加,物流企业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效率才行。智能化转运运输成为物流企业必须要考虑的课题。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出现让物流企业有了希望,让物流仓储能够走上智能无人化转运。

    READ MORE +
  • 激光导航智能AGV叉车解决了传统搬运的局限性

    激光导航智能AGV叉车凭借着电脑系统和灵活的构架,可以自行参与货物的转运,不需要借助人工来搬运。该智能设备底部有麦克纳姆轮一样的行走轮,轻松的实现多方向的平移,既安稳又实用。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移动机器人的投入使生产型企业走向智能化

    人工智能一直是众多领域企业所关注的焦点,很多企业为了赢得市场,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会将发展的重心偏向智能化设备。智能全向移动机器人作为负责转移运输货物的智能设备,在当前受到很多企业的关注,这类设备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帮助呢?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