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物料自动化输送换装AVG自动化物流装备,提升物流效率

    智能仓储存储系统、物料自动化输送系统、搬运系统、拆码垛系统和拣选系统的应用,保证了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并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READ MORE +
  • 5G网络技术下的AGV转运车更高效

    AGV在智能工厂中是个非常重要的模块,从智能工厂中的智能机械设备,自动上下料,再到完全无人的物流运输搬运,它是一个重要的一个环节。基于5G技术的多AGV转运车协同作业技术能够轻松实现大型物料的运输工作,从而填补化工、航空航天、铁路、桥梁建筑等领域的空白市场。

    READ MORE +
  • 潜伏式AGV和潜伏牵引式机器人有何差异?

    潜伏牵引式机器人,外形小巧,结构紧凑,较低的车体可以潜伏在料车底部进行自动挂扣和脱扣;尾部的牵引装置可拖挂多个料车。通过磁条导引读取地标指令,可以根据设定站点的停靠、加速、减速,扇形安全扫描传感器,该车型物料配送,轻巧灵活搬运,是汽车家电行业物料配送的搬运专家。

    READ MORE +
  • 中国航天日—航天军工AGV设备应用案例

    随着整体经济实力的日益强大,航天、航空工业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战略性产业和国防现代化的强大保障力量。航天航空装备是航天航空经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航天航空领域实现智能制造体系有助于提升航天航空制造业的竞争力,实现智能制造体系的关键点则在于各种基础技术的突破和多种航天军工AGV设备的使用。

    READ MORE +
  • 自动无人叉车在电子行业智能仓储应用优势

    总体而言,无论是导航技术的不断成熟还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最终的根本目的都是未来提高自动无人叉车的效率,更好的替代人工最大程度的减少成本。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