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智能化、数字化是高空作业设备的未来发展方向

    高空作业设备指的是运送工作人员和使用器材到现场并进行空中作业的专用设备。根据应用客户群体的不同,高空作业设备可按照应用场景分为高空作业车和高空作业平台两大类。

    READ MORE +
  • 物流仓储OMV设备:全向移动平台帮助物流企业关注环保!-汇聚自动化OMV

    OMV设备作为一种可再生的绿色能源,企业使用OMV设备可以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同时OMV设备也能够在保障仓库管理的同时将仓库的电费开销降低,减少了企业的建设和运营成本。

    READ MORE +
  • 全向移动平台:重新定义移动机器人市场!_汇聚自动化omv

    全向移动平台是一种由多个驱动轮组成的机器人底盘,可在任何方向进行移动和转向,具有充分的灵活性和自由度。在多项应用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

    READ MORE +
  • 自主移动机器人如何走向智能_汇聚自动化omv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具有极强的环境感知能力,它利用激光雷达、深度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传感器以及复杂软件中的数据,探测周围环境,选出到达目的地最有效的途径,可以在有大范围柔性运输的场景下灵活运行,同时又能从容解决生产设备重复使用率低的核心问题,轻松实现资产保值。然而,现代化工厂应用环境通常对移动机器人的运用并不是十分友好,比如高动态作业环境和长廊作业环境,对于机器人来说都是没有参考物可用的,那么,自主移动机器人如何走向“智能”?

    READ MORE +
  • 电影惊现工业移动机器人身影,原来智能工厂已广泛应用

    兔年春节,《流浪地球2》是最为火爆的电影之一,不同形态的工业移动机器人出现于电影的各个场景:带有机械臂的巡检机器人自主操作监测指标,保障空间站人员生命安全——地球联合政府会议厅中,机器人驻守一旁辅助人类科学决策;行星发动机机库中,移动机器人有条不紊地搬运传送着物料……其所展望的未来世界,更多根植于当下工业场景和科技发展实际,可以说是现实工业生产和社会生活的镜像。在对未来世界的无数畅想中,机器人是未来社会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

    READ MORE +
 首页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