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航天军工AGV设备的优势有哪些...

航天军工AGV设备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744次

       随着时代变迁,军事技术也会慢慢造福于民,军工企业慢慢将军品含有的技术优势,化为竞争力参与民品市场竞争。军工科技代表了先进技术,如计算机最早就用于军事运算,航天军工AGV 设备也有很多技术受益于军事科技的研发。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首先提出,开发的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一、 狭窄空间、高灵活:
       基于特殊构造的麦克纳姆轮及速度矢量合成技术,可对不同轮组转速和旋向进行精准控制。无需转向即可实现平台进退、横移、斜行、转动等任意连续轨迹移动,最高速度能达 0.7m/s 。故而,平台可在狭窄拥挤的场所作业。
二,高适应性、高安全度:
       麦克纳姆轮全向智能移动装备,可在柏油路、混凝土、自流平等各种形式路面使用,最高爬坡达 10% ,具有智能加减速控制、急停开关、停车自锁;安全触边、安全扫描仪、超音波雷达等安全措施。

航天军工AGV设备

三、全自主研发控制系统:
       麦克纳姆轮全向智能移动装备,其控制板块均为自主研发,可同时调度多台 AGV 在复杂环境内协同工作。
四、多种导航模式、高精密度:
       包括磁条导航、视觉导航、二维码导航、激光导航、复合导航等,还可选配无线遥控器等功能,其 10 吨以下载重,最高精度达 0.5mm , 20/30t 载重精度可精确在 3mm (可客制化更高精密度)。
       为更好的应对市场需求,上海汇聚特地为客户准备定制合作方式,客户可自主选择车体尺寸、额定负载、以及升降、货叉托举、辊道多样装卸设备。其麦克纳姆轮全向智能移动装备作为航天军民融合技术成功应用的典型案例,在航空航天、轨道车辆、电力制造、核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