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更加...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更加系统化和统一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09次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随着汽车销售额逐渐的增长,购买汽车成为大众消费的标配,停车位逐渐变得供不应求,逐渐成为了紧缺的资源。那如何解决停车困难的问题呢?需要怎样的产品,才能提供完整的方案以及满足市场的需求呢?为了助力智慧停车,汇聚为此研发出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助力智能自动化停车系统化。
       汇聚新一代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机器人载重2.5吨,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米,应用汇聚自有控制技术,安全有序的完成轿车的搬运工作,配合调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使用,不但提高了容车密度和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且让停车更加简单、安全、舒适。
       当下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停车是当下的关注焦点,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为了促进智能制造自动化的发展,为了停车便捷,当下的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有哪些与众不同呢?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1.超薄——降层高,低能耗
        机器人采用超薄的结构设计,结合轻量化的制作工艺,本体重量轻,降低了运营成本与建设成本。
       2.无车板及车位施工——节省成本
       采用夹持轿车轮胎的方式搬运汽车,无需车板和对 车位的大型改造,节约设备成本与施工成本。
     3.控制技术——高效的控制软件与调度算法。
      利用成熟的汇聚自有控制技术,将高效的控制软件与 调度算法应用到机器人上,安全有效的搬运汽车。
      4.智能化与柔性化
       整体运营调度实现了智能化与柔性化,行驶路线规划可选用最高效的方式。
       夹持式搬运——辊筒式设计,不伤轮胎。
       夹持轮胎的夹臂采用辊筒式设计,解决了轮胎对夹臂的摩擦以及单点受力的情况,避免对轮胎的伤害。
        5.模组化设计及标准化接口
       维护性好,日常运营检修与维护简便,可快速完成保养,节约运营成本。
        当下的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出现的时候,正是一种被市场需要,也是一种时机,在这种时机中,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停车方式以及停车流程是怎样应用到停车领域当中呢?它是按车库布局设置人工泊车位,驾驶员离开后,机器人开始搬运。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有8个夹臂,可旋转收缩。在初始状态时,夹臂处于收缩状态,能够钻到轿车底部;在举升轿车的状态时,机器人钻入轿车底部的位置后,夹臂开始打开,将轿车抬离地面;在搬运状态时,轿车被夹臂夹离地面后,通过行走机构完成对轿车的搬运工作。
        夹持智能停车机器人可以稳定市场需求停车资源的缺乏,所以,任何努力都是未来可期的,未来,创新是不变的真理。只有不断创新,才可以满足市场迅速的需求,这样才能在智能自动化以及智慧制造领域,扎下稳固的根基,才能取得市场的信任和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