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给人们哪...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给人们哪些帮助?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48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渐渐的迷上了高科技产品,高科技产品应用的领域也是相当广的,就拿停车这件事来说,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让人们省心了不少。相信目前还有不少人并不是很了解这个设备的优点,更不清楚其种类和特点,不要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给人们哪些帮助,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就明白其中的作用了。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机构相对简单,底部拥有类似万向轮的装置,两侧有着夹持车辆的装置,让汽车可以牢固的被抬起,并且按照人们的指令要求,平移到对应位置。那么这样的智能设备可以带给人们哪些帮助?具体帮助如下:
首先这个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的便捷性非常好,对于人们而言,越是便捷,越是省时省力,省成本。该类机器人不需要什么载车板,也不需要什么梳齿或者支架等辅助设备,可以直接进入到车的下方,然后借助机械臂来夹持车轮,实现平移。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其次,针对不同车型,有不同的轮距和轴距,夹持车辆会不会对轮胎有摩擦,这些问题都是用户所担心的。其实这个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机械臂可以自适应不同车辆情况,机械臂上有辊轮,八个机械臂可以轻松夹持汽车轮胎,不会对轮胎有摩擦。
       再有,当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夹持好车辆后,可以自动按照人们给出的指令去平移搬运,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不会有磕碰,不用担心地方狭窄。当搬运完后,机械臂可以自动实现回缩,如此一来可以节省很多空间。不管是停车或者是取车,这个夹持式停车机器人都可以轻松的做到,让人省心。
       看完上面的介绍后,相信大家对于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给人们哪些帮助都会有所了解。没错,对于该类智能停车机器人而言,它的优点有很多,正如文章所说,智能灵活的停车方式,节省了人们不少时间和精力,同时也降低了停车的风险。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停车设备投入到了市场,这也是大趋势。当然,如果打算购买这类停车机器人,可以到上海汇聚来看看,该公司生产这类设备有很多年,值得信任。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