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车让物料搬运智能化改...

麦克纳姆轮车让物料搬运智能化改造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65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一方面出现越来越精细化的服务领域,并对精细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另一方面如何有效的利用人工智能让人们从低价值、简单、重复的事务中解脱出来,这两方面的需求而产生了工业搬运机器人。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机器人与大型车间里的工业机器人不同,自主研发的OMV麦克纳姆轮车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作业。
       生产制造业企业现如今愈发严重的问题,人难招、难管、难留、工人成本越来越贵,招聘成本逐年上升,人越来越多,却越来越忙,但最终整体效率未见提升,30台注塑机设备28人3班倒的工作制,生产物料型号五千多种,信息采集管理繁琐,注塑机设备报警信息无法集中。

麦克纳姆轮车

       面对如此现状,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研发出了料框自动抓取车,降低企业人力成本,实现无人智能自动化制造作业流程,从注塑机物料出口的装料框至缓存区采用OMV设备进行无人自动化的转运,以机器代人工作,OMV设备可24小时工作,企业无需再有三班倒的工作制,人力成本减少,注塑机的报警信息统一采集并显示,到缓存区的物料能自动实现重量统计,并上传统计数据,自动打码(内容:产品编号、模具号、数量)自动将标签插入卡槽或贴到指定位置,并采集和统计数据。
       “无人工厂”、“大数据”、“智能化”是时代发展的主题,这必定是未来工厂改造走向。从创造价值的过程上看,制造企业无非是要在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附加更高的价值,把利润创造出来;生产流程中对生产更高效的把控,把利润节省出来,麦克纳姆轮车的快速发展,逐渐在此大背景在发挥此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