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轮胎搬运车颠覆传统人工搬...

OMV轮胎搬运车颠覆传统人工搬运模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63次

       人工搬运场景主要体现在快递行业、生产制造行业、轻型运输行业、农林业等几大领域。人工搬运根据工种的不同往往需要投入较多的人力,其主要缺点是投入人力多、增加成本、效率低下、判断失误等造成后续一系列严重的后果,甚至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等等。特别是生产制造行业中的物流体之间的搬运运输,强调的是确保效率、降低成本、保证安全等随着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将会逐步改造升级。
       OMV轮胎搬运车是在带有麦克纳姆轮的叉车上,安装特殊的属具,车辆不仅可跟随麦克纳姆轮的特性,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其属具包含了夹、压、推三种组合动作,使得一次能搬运750kg轮胎进入集装箱,并自动堆垛存放。

OMV轮胎搬运车

       上海汇聚自动化专为山东某客户个性化定制的自动搬运轮胎设备,使之前采用人工搬运、费事费力、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的工作方式变换为OMV轮胎运载自动搬运放置指定装箱位置,还可以层层码垛,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搬运机器人的到来将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模式,逐渐由人工搬运走向智能搬运。通过定点定位设定后按照运行轨迹实现代替人工搬运的自动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