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叉车为工业车辆带来新...

麦克纳姆轮叉车为工业车辆带来新发展机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70次

       工业车辆技术发展主要依靠市场化和自主化,电动化、仓储化与智能化是几年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无人叉车因此得到阶段性快速发展,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各个行业利用数据进行预判、分析、优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围绕互联网+新能源,工业车辆将开启智能安全管理、智能区域管理,自动化的技术将为工业车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上海汇聚颠覆传统叉车概念,自主研发的麦克纳姆轮叉车,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式,人身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

麦克纳姆轮叉车

       与此同时,汇聚OMV麦克纳姆轮叉车还可以与仓库管理系统WMS、仓库控制系统WCS相搭配,使生产命令下达后能够迅速准确地被控制系统接收,智能记载于仓储管理系统之中,对工厂的生产与库存进行大数据处理与输出,让生产方案更为科学化、定制化。
       近年来,中国电商、快递等行业的快速崛起,为物流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但与此同时,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也使得这个高度依赖人力的传统行业面临严峻挑战。在业界看来,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智慧物流”,已经成为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制造业升级和信息化的步伐加快,推进了传统叉车的智能化进程。上海汇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仓储、搬运的自动化、智能化,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和工作效率,降低风险和人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