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AGV搬运设备的应用...

麦克纳姆轮AGV搬运设备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69次

       我国的智能制造目前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由于发展的周期较短,只有16%的企业进入到智能制造应用的阶段。麦克纳姆轮AGV小车相比普通的叉车相比,有着更好的灵活性、适应性稳定性。也是提高自动化生产,提高企业生产效益的得力助手。
       当今大规模制造业中,诸多企业受到工厂智能化、人力成本上涨等外部因素的影响,正逐步由传统依靠人力搬运的物流作业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上海汇聚自动化与山东拜罗签署的OMV轮胎搬运车项目,使之前采用人工搬运、费时费力、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的工作方式变换为OMV轮胎运载车自动搬运放置指定装箱位置,还可以进行层层码垛,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麦克纳姆轮AGV

       OMV轮胎搬运车是在带有麦克纳姆轮的叉车上,安装特殊的属具,车辆不仅可跟随麦克纳姆轮的特性,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根据工况需求搭载不同导航方式,手持遥控控制可实现定位精度±0.5mm,其属具包含了夹、压、推三种组合动作,使得一次能搬运750kg轮胎进入集装箱,并自动堆垛存放。
       麦克纳姆轮AGV小车作为智能制造中必不可少的搬运设备,通过了自动化的设备将互联网融合在一起,实现高度的自动化条件下的柔性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