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叉车AGV的市场需求...

麦克纳姆轮叉车AGV的市场需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63次

       物流仓储设备是物流技术水平高低的主要标志,现代物流仓储设备体现了现代物流仓储技术的发展。叉车兼顾了搬运和堆垛的功能,所以在一些场景中有着天然优势。而随着近年来人工、安全、成本、技术等各方面因素的不断变化,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几年,麦克纳姆轮叉车AGV成为 AGV行业下一个增长点。
我国近年来的物流仓储设备现代化、自动化程度较高,其特点主要表现在:
1、设备的社会化程度越来越高,设备结构越来越复杂,并且从研究、设计到生产直至报废的各环节之间相互依赖,相互制约。
2、设备出现了"四化"趋势,即连续化、大型化、高速化、电子化,提高了生产率。
3、能源密集型的设备居多,能源消耗大;同时现代设备投资和使用费用十分昂贵,是资金密集型的,因而提高管理的经济效益对物流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麦可纳姆轮叉车AGV

       麦克纳姆轮叉车AGV在重载、特殊搬运等场景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普通AGV仅能够承担点对点物流搬运环节,麦克纳姆轮叉车AGV能够在多个生产环节完成对接,在生产线、仓库、图书馆、金库、车站等多样生产场景,根据进出口、生产线、上下线、装配线、传输线、车站、货架、操作点等不同需求,实现多种功能。
       上海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全向前移式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
       叉车AGV市场规模近两年都是翻倍增长,鉴于叉车AGV适用范围之广,叉车AGV市场还有更大的发展潜在空间;技术方面,麦克纳姆轮叉车AGV技术也是不断迭代,根据不同行业特征,市场需求等,技术侧重点多元化,叉车AGV发展更着重如何解决客户实际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