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慧停车战“疫”对策:停车AG...

智慧停车战“疫”对策:停车AGV助力车场疫情防控与经营减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04次

       近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满足复工要求后陆续开展工作,全国多地迎来出行高峰。这就为物业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高效检疫、监管车辆人员,加强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但疫情带来经济损失的生计问题也亟待解决。疫情之下,一线管理人员已经在高强度连续作业,有没有替代性方案,以释放人力资源,集中应对疫情?
       随着自动泊车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停车库”正日益普及,从根本上解决新老司机的停车难题。汇停车AGV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

停车AGV

       停车:只要把车开进一个特殊的独立车库,可在手机APP预定车位和查询剩余车位数,将车辆平稳地开到中间车架上后,司机可根据屏幕及语音提示离开,随后会有带着轮子的智能传送托盘将车架整体搬运至后方车库,机器人系统可以完成路径导航、定位停放,误差在两毫米内。
       取车:车主可以刷卡或通过手机APP预约取车,约两分钟后,机器人便会把车运到车库门口,还会贴心地确保车头向外,方便车主直接开走。
       汇停车AGV存取车方便,自动化程度高,如今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5亿辆,社会的正常运转离不开这些车辆及车主。停车行为作为日常高频行为,其发生场景——停车场一定要具备有保障的防疫运作机制,才能让各行各界早一日回复日常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