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建筑墙板行业发展现状,幕墙墙板...

建筑墙板行业发展现状,幕墙墙板安装设备促进行业自动化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05次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相应的产品国家标准标准、建筑施工和验收规范陆续颁布实施,极大地促进了我国的建筑墙板行业的复苏。而建筑墙板技术装备的提高,又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动力,我国建筑墙板技术装备自主开发研究也经过了十几年的历程,虽有一定的进步,但由于过去一直处于低档次、低水平的初级开发阶段,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改进,终于基本实现了关键设备国产化及设备成套自动化的突破。
       虽然我国建筑墙板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大多数安装生产企业装备不足,墙板的机械化安装生产技术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一部分企业仍然采用半机械操作甚至作坊式手工作业,劳动强度高、效率低下、质量很难得到保证。

幕墙墙板安装设备

       上海汇聚开发研制的多功能幕墙墙板安装设备,在前移叉车上安装旋转器与工装架对接安装,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使得车辆可以任意方向移动,包括自行、横向移动,特别是对于装配可以进行距离微调,微调精度达到±0.5mm。可以实现墙板翻转、安装,翻转平稳,安装快捷。设计理念先进,墙板安装专机可以实现可以180度任意翻转,翻转运行时平稳不会对墙板造成损伤,工作效率高,操作简单,大大降低了人工安装成本,劳动强度低,安全性能提高,加快工程进度。
       目前国内外应用墙板建筑的发展随着建筑工业化、住宅产业化进程的加快,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各类墙板普遍开始提速发展。多功能幕墙墙板自动搬运、安装设备,实现一机两用,适用于多种型式建筑的安装施工中,劳动强度低,作业效率高,改善施工条件,提高施工效率,保证可靠的施工质量和人身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