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时代大潮已来 区别于AG...

智能时代大潮已来 区别于AGV的OMV设备市场快速扩张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35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企业仓储管理逐渐向智能自动化方向发展,智能化仓储对提高物流运输的速度、精度以及安全性和智能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实现了仓库各环节管理智能化,大大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工业4.0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全面推进实施,推动了自动导引运输车AGV的发展,汇聚自动化公司取长补短自主研发了有别于普通AGV的全向移动车OMV设备,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真正实现企业仓储智能化。
       近几年,AGV产业增长迅速,而人力成本在不断提高,也推动各行各业加速采用如AGV这样的智能设备替代人工,达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目的。
       物流是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产AGV机器人产业的高速增长能够从根本上提升物流体系的运行效率,对我国制造业带来深远的影响。预计到2025年有望超万亿,这些,似乎都预示着智能时代大潮已来,而智能AGV将是推动大潮涌动的主要推手。
       为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首先提出,开发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移动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OMV设备

       OMV设备的车轮采用麦克纳姆年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狭小空间的平稳转运,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代替的作用。
       制造业都在推进自动化生产,提升自动化效率,引进智能设备代替人工已然成为一种“潮流”,自动化设备不像员工会产生疲劳,不仅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在保证产品质量上也更胜一筹。
       随着智能设备产品在制造行业的广泛应用,OMV设备的供电技术、导航技术、针对不同运行和功能要求的车体设计,将是OMV将来的技术发展方向。由于OMV产品具有使用方便、灵活、较少占用车间场地的特点,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工厂的建设,OMV将广泛用于生产流程和物流输送等各个环节。
       目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OMV设备被广泛用于地铁,高铁的制造、维修;飞机的制造、维修;航空航天的运载和装配等场所;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
标签: OMV OMV设备 A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