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自动泊车机器人可提高泊车...

OMV自动泊车机器人可提高泊车密度,解决城市车位紧张的难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89次

       OMV自动泊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泊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重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还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机器人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托举汽车转运。结合该公司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泊车、取车。可实现提高50%以上泊车密度,解决城市车位紧张的难题。
       只要下载一个App就可以实现双层自动泊车功能,将车驶入车库门内,自动泊车机器人既可以将车稳稳妥妥停在一楼,也可以将车稳稳妥妥停二楼;取车时只要在App上发出取车指令,自动泊车机器人就会将车快速地送到车主的面前。

OMV自动泊车机器人

        OMV自动泊车机器人经过不断完善,性能更加稳定。汇聚自动化在智慧停车领域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随着产品系列的愈加全面,国内不少做传统机械式停车设备的企业相继主动要求汇聚自动化做停车库的配套,使用停车机器人泊车。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车身结构上负载着超薄式汽车搬运器,可将车自动搬运到存车位上和自动将车从存车位取到存取车厅,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更加方便,车主也不用倒车,存取车直进直出。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可以在三维空间内存取车。功能更多,技术更加全面,综合性能更强。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层高只需3.6米,节省高度空间,比一般升降横移停车库可提高20%~35%,车位数机器人智能停车库整个存取车过程都是按调度智能柔性化运行,比人为停车更加有保障,更加安全,更加智能。
       汇聚自动化将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优势,不断投入研发,让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变得更为智能化,为城市治堵贡献一份力量。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