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全向移动车机器人代替人工搬运,...

全向移动车机器人代替人工搬运,进军车间物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01次

       智能移动机器人是自动化车间物流系统的核心装备,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然而,现有的移动机器人存在机动灵活性差与定位导航精度低等问题,限制了移动机器人的发展,为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首先提出,开发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向移动车
       针对传统移动机器人不能同时改变移动位置和方向、无法实现侧行和斜行、机动灵活性不佳等问题,汇聚OMV全向移动车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扩展、通讯、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功能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

全向移动车

       这种灵活的技术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从2017年初,汇聚OMV全向移动车开始进军智能物流自动化行业,在2018年,汇聚将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再完善智能化叉车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