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基于全向移动车平台的智能挂弹车...

基于全向移动车平台的智能挂弹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364次

       近年来,随着经济增长和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的国防实力已有了质的飞跃,得益于国防技术的发展,国内不断涌现出新的成果和武器装备,为满足飞机外挂物的快速装配和拆卸的需求,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智能挂弹车,该挂弹车实现对飞机的高精度挂弹,具有操作简单,安全,灵活、良好的通用性和复杂环境下的高可靠性,智能飞机挂弹车以全向移动车平台为基础,通过安装升降和调资机构实现飞机导弹、炸弹、挂架等外挂物的挂载。
       基于全向移动车平台的智能挂弹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弹具及对位挂弹的工作方式,特制精密点动无线遥控器可实现导弹的半自动化挂接及精准对位,控制精度可达到±0.5mm(重复定位)。智能挂弹车让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缩短战斗工作的准备时间。

全向移动车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军事革命正在加速推进,太空、网络、自动化等新兴领域将成为未来的争夺焦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国防事业的建设上,众多科技公司和科研机构的持续科技创新能力将成为提升国防实力的强大引擎。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向移动车,在狭小空间的平稳转运,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代替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