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汇聚全向移动车助力松江G60科...

汇聚全向移动车助力松江G60科创走廊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14次

       G60科创走廊是利用长三角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高效科研机构集中等特点打造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将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历经1.0版本的松江区“一廊九区”和2.0版本的松江、嘉兴和杭州三地,目前正朝着3.0版本的“一廊一核多城”迈进。坐落于松江G60科创走廊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就受到了松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为了表彰在G60科创走廊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其公司研发的全向移动车系列设备被授予火箭箭体铆接机器人“重大科创成果奖”。
       驾车出行时,商场里的立体停车位是否让你望而却步?你是否会因为停车空间不理想而多次尝试?汇聚自动化就致力于实现“让车主不再因为停车而烦恼”这一目标而研发生产了汇停车机器人。您只需将车驶入出入口的固定区域,就可轻松离开,由汇停车机器人自动为您停车“汇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全向轮技术,采用车载板,梳齿架交换等工装,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停车,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40%~50%库存容量,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全向移动车

       “汇停车”机器人的研发基于汇聚自动化掌握全向移动车的核心技术。而全向移动车是自动化工厂中非常重要的执行机构。同时作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提供商,汇聚为助力工厂的智能制造,开发了有别于普通AGV的OMV设备。该设备可在二维平面高精度无死角地任意漂移,可以在不需要装配车轮转向装置的情况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汇聚自动化研发的OMV全向移动车,均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OMV可以实现在狭小空间的平稳转运,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可以用于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替代的作用。
       目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OMV设备被广泛运用于高铁地铁的制造和维修、军用及民用飞机的制造和维修、航空航天器的运载和装配、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执行机构。
       汇聚自动化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OMV全向移动车设备的科技型公司,从2013年成立以来就受到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汇聚自动化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作为松江区“6+X”智慧物流领域的中坚力量,汇聚自动化以“松江创造”的精神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