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全向移动车助力未来工厂自动化...

全向移动车助力未来工厂自动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03次

      全向移动车机器人是未来工厂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将会助力工厂实现全自动化,全向式移动,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自主、灵活、可满足工厂繁琐重复的工作需求。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自创OMV智能全向移动车,采用全电四轮驱动,通过对四个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精确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灵活移动。具有独立自主地运输产品,完成所有工序,使生产变得比过去更加地灵活。
三大核心技术,完美匹配工业 4.0 自动化要求:
1、导航系统——自主、灵活的仓库管理:可以自主移动,实现柔性生产。
2、控制系统——操作更简便:包含标准机器人所需的所有接口,智能自动充电。
3、驱动技术 – 移动精确不受限:可以沿任意方向自主移动,狭小空间也可平稳转运。

全向移动车

      全向移动车机器人是一种小巧、灵活、智能的物料搬运与装配对接工具,该平台采用无线遥控操作方式,其工作原理是应用一种特殊设计的麦克纳姆轮实现运载平台进退、横移及任意复合形式的运动,具有场地适应性强、全向运载、智能控制等诸多优点。
      通过全向运动,规避了常规运载平台对转弯半径的高要求,适用于场地受限的车间、厂房等环境内重型物件的运输、周转、位移。同时,该平台对速度和位置的精确控制,大幅提高了智能化水平,成功突破传统物料运载方式,提供了智能移动方案。
      随着社会的进步,未来工厂将要面对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应对更多的市场变化,智能全向移动车机器人让制造装备智慧起来,进一步实现工厂无人化,自动化;当然,OMV智能全向移动车,不只是在工厂得以应用,目前,也被广泛应用于航天、军工、航空、轨道交通,现在化数字工厂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