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制造业按下自动化快捷键,全向移...

制造业按下自动化快捷键,全向移动平台使用对比更明显!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11次

       疫情的突袭,对制造业产生了较大影响,不少制造业企业为此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复工难、开工难、用人难、产能减少等问题接踵而来,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使用工人最多的企业和采用传统管理手段比较多的制造业。
       因此,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以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为基础的管理系统无疑会使得制造业运营更加快速、更加灵活,代替人工减少大量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生产运营更有保障。疫情之后,将会衍生出更为多元化、定制化、自动化的全向移动平台和协作化生产。
一、【铸造行业】铸造车间铁水移载机解决方案
       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二、【风电行业】风能叶片自动打磨解决方案
       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无轨风能发电机叶片自动打磨的移动机器人,配合打磨机器人系统,根据系统指令配合机器人打磨系统对叶片进行自动打磨作业。
三、【注塑行业】全向移载平台注塑机上下料解决方案
       实现从注塑机物料出口的装料框至缓存区采用OMV设备进行无人自动化的转运;OMV设备可24小时工作,企业无需再有三班倒的工作制,人力成本减少。

全向移动平台

四、【布匹纱辊纺织行业】纱辊库房卷类物料自动对接转运解决方案
       解决布卷自动搬运、上下装卸的问题,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五、【轮胎搬运】轮胎放置集装箱自动堆垛存放解决方案
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六、【包装行业】物料长距离自动输送解决方案
       实现智能无人化的物流输送,通过自动化搬运设备背负式机器人实现物料的自动长距离物资周转运输,解放人工搬运的麻烦,节约人员成本。
七、【仓储领域】自动化仓储物料输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1、多车调度物料输送:实现智能无人化作业,货物托盘转运上下架存取货,入库、移库。多车调度,智能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存储,最高举升高度7米。
2、多层货架、窄巷道搬运:实现自动出入库,满足将托盘自动化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避免人员反复进入仓库,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与传统人工和半人工的物料输送方式相比,OMV全向移动平台减轻了劳动强度,降低了危险性,提高了生产效率,在各行各业均可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