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位少怎么解决?升降式停车机...

停车位少怎么解决?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可增加20%-80%停车位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99次

       伴随着国家“十四五”与智慧城市的推进,机械式停车库与智能AGV停车库面临的是广阔的前景与市场,在结合目前AGV技术、移动通信、5G商用化的等前沿技术的背景下,提高机械式停车库与AGV停车库的产业化,提高用户的停车体验,可以使整个行业爆发式增长。汇聚自动化新推出的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实现在同等面积和空间内增加20%-80%的停车位,车位增加优势显著,减轻区域停车压力,缓解停车难题。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可与平面移动、垂直移动、巷道堆垛、升降横移等多种类型的传统机械车库及平面自走停车相组合。该机器人负载着超薄式汽车搬运器,不仅可以搬运汽车底盘较低的设备,还可在不同停车层完成存取车过程,比一般巷道堆躲类停车库,更加高效快捷,成本更加低廉,比一般升降横移类停车库,更加智能方便,存取车更加容易。取车过程比一般的装载系停车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成本更低,同时更聪明、方便,更容易进入车。同时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在搬运中采用了激光导航技术,有效避免了车辆蹭等威胁。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

       以往的立体停车位,如果空间狭小,车辆只能在侧方停车,不能设置以往的立体停车场,所以我们可以,而且更方便,也省略了最后旋转的步骤。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取停在上层的车,通常在30秒到1分钟之内完成。同时在移动中感知到异物时,停车装置立即停止动作,确保安全。在同等面积和空间内实现增加20%-80%的停车位,车位增加优势显著,减轻区域停车压力,缓解停车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