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实现自动存取车...

自动停车机器人实现自动存取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06次

       如今,学车成为了年轻人的标配,汽车也成为了大多数人们的代步工具,然而随之出现的问题就是大量的汽车,却因为缺少停车位而让人烦恼。尤其是一线城市繁华的街道,要想找一个停车位真的比登天还难。即便有了停车位,狭小的空间也给很多新手司机带来诸多的麻烦。随着科技的进步,停车机器人出现了,那么自动停车机器人的价值表现在哪?针对这个话题,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
       什么是自动停车机器人
       也许很多朋友们并不是很了解这个自动停车机器人是什么,更不知道它的停车原理是怎样的。其实自动停车机器人是由电磁导航系统配合电脑程序打造的一款智能设备,其结构就是底部有着类似麦克纳姆轮的滑轮,可以实现360度的平移。人们通过手机就可以自由的对其进行调节,控制其移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自动停车机器人的价值表现在哪

停车机器人

       对于该类智能停车设备的优点,一般包括下面几个方面:
       1、替代新手停车,让停车效率提升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年轻人学车已经成为标配,学到车后的人们大多对汽车的操作不是很熟练,尤其是停车技术并不过关。一些狭窄的区域难以停车也是很正常。但是有了自动停车机器人,那么停车就简单了,人们可以用手机操控机器人将自己的爱车停稳。既省去了大量的时间,也不用去学什么停车技术。
       2、更安全的停车
       在停车过程中,一些狭窄的区域很难放车,即便是老手也有时会出现一些问题,更别提是新手司机,磕碰似乎也是常有的事情。面对这一问题,自动停车机器人的辅助可以帮助新手司机解决这一难题,人们只需要操作手机就可以平稳安全的停车。
       3、提升停车区域的利用率
       停车场、小区、街道等这些停车区域空间是有限的,以往的停车模式停放不了多少车辆。然而有了自动停车机器人,那么停车区域的利用率会大增。因为停车机器人可以缩短汽车之间的距离,从而增加车位。
       综合上述的讲解,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自动停车机器人的价值表现在哪,也知道了该类智能设备的确是现代社会少不了的辅助工具。对于新手司机而言,这无疑是救命稻草,可以为自己节省不少停车的时间。对于停车场而言,这也是相当需要的工具,这可以为其提升单位空间的利用率,从而迎来更多收益。可见,自动停车机器人的未来需求量会大增。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