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立体车库需加强维保质量,自动停...

立体车库需加强维保质量,自动停车机器人是否会引领行业主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71次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民众开始认识到立体车库解决“停车难”问题上发挥的作用。随着社会对立体车库认可度的提高,立体车库市场的发展也进入一个高速稳定的黄金阶段;同时伴随这越来越多的立体车库进入小区、企业单位、商场酒店,因立体车库出现的事故也频频发生,怎样去尽量避免立体车库事故的发生成为一个必须直面的问题,面对如此窘境,自动停车机器人或可引领未来行业的主流。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托举汽车转运,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
       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停车机器人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取车。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转运。无需留有上下车的间隙和坡道,可实现提高40%-50% 以上停车密度。

自动停车机器人

OMV自动停车机器人车库特点:
1、停车密度高
由于无需留有上下车的间隙,也无需留有坡道或私人车道,停车场能够大幅提升平面使用效率,比传统停车场多容纳40%以上的车辆,这将成为停车场运营管理者获得的直接经济收益。
2、存取车方便便捷
利用自动泊车技术,车主不用开着汽车在停车场游荡,寻找停车位,停车机器人能快速将汽车停放到位,可以通过刷卡或手机APP在线存车、取车。
3、自动化程度高
由于智能停车库采取无人化操作,设施内只有勤勤恳恳的停车机器人在穿梭工作,一般人无法靠近停放的汽车,自动化程度高,大大保证了停车安全 。
4、安全环保节能
       车主只需将车辆放在出入口,无需进入车库,人车分离,保障了车辆安全,避免了车辆被剐蹭、划伤和被盗,保证了车内物品安全。
开发新产品的目的是为了市场化应用,解决民生的实际问题,一定会有市场的回报,企业开发产品技术方向性不能有失偏离,市场最终是产品的试金石,期待自动停车机器人带给我们的颠覆性停车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