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文章来源:OMV 浏览次数:646次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最头疼的莫过于好不容易找到的停车位。当你反反复复地停车,仍然停不进去,甚至造成了交通堵塞。而再看看自己的车已经伤痕累累,这个时候真是令人崩溃。停车难的问题咋解决?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后,持续完善停车服务,并探索停车场的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化建设和管理,改善停车环境。
       近年来,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停车难、停车乱”成为让人头疼的难题,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已成为城市管理者工作中的重点。不单单怎么停车入库让人烦恼,在拥挤的城市中成功“抢车位”也视乎撑了一个开车“高手”的标签。好在科技帮我们解决了泊车之道,上海汇聚研发的OMV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了麦克纳姆轮技术,颠覆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全方位搬运、精准定位、导航、识别、避障等功能。实现是无人化停车,可对机器人进行统一调度、最优路径规划,有效的提高了对停取车和空间的利用率。结合手机APP预约停车、取车等方便快捷。

自动停车机器人

       人工智能是个宝,用到哪里都算好。OMV自动停车机器人实现了人在车外一键泊车,不需要人工寻找车位、倒车、寻找车辆出入口等繁琐环节。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实现高密度停车。人车分离,保障了车辆安全,避免了车辆被剐蹭。上海汇聚研发的停车机器人带给我们颠覆性的停车方式。真正做到“甩手掌柜”!轻松停车的希望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