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仓储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仓储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63次

       智慧仓储作为智能制造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这使得近年来,AGV无人叉车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大。在AGV无人叉车应用方面,已经成功打造了多个大型经典应用案例。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由于它自身独特的优势, 在制造企业内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多,特别是烟草、医药、机械、汽车、食品饮料等行业。
智能仓库管理系统方案优势
1、提高效率
仓库作业全程PDA操作,数据实时更新,实现无纸化作业,提升仓库整体效率。
2、减少人力
相对于传统的方式,减少了纸质记录、数据录入、盘点、拣货等人工要求,从而减少人员需求,节省人力成本。
3、节省成本
整合仓库资源,合理分配员工岗位和工作,减少操作的复杂性,降低了错误次数,提高了客户响应速度,节省了一大笔成本。
4、精益管理
升级了仓库管理模式,避免了人工采集错误的出现,提高业务处理准确性,满足企业精益化的要求。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作为物流的一个重要环节,包括收货验收、上架入库、订单下发、拣货、复核包装、集货等作业环节。智能仓储存储系统、输送系统、搬运系统、拆码垛系统和拣选系统的应用,保证了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并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智能仓储存储系统、输送系统、搬运系统、拆码垛系统和拣选系统的应用,保证了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并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汇聚自动化OMV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自有特点
1、充分利用传统仓库建筑条件、托盘货架等资源,投入成本较低;
2、窄巷道作业模式,增加仓库单位面积库存量;
3、结构简单,施工周期短;
4、可根据仓库业务量随机调整货架数量及通过增加 OMV 车辆来应对业务高峰;
5、长距离运输,OMV系统能够有效地进行任意站点运输,减少人力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