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能给企业带来什...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66次

       仓储在现代企业整个供应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传统简单、静态的仓储管理已无法保证企业各种资源的高效利用。如今的仓库作业和库存控制作业已十分复杂化多样化,仅靠人工记忆和手工录入,不但费时费力,而且容易出错,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用于控制和跟踪仓库中物料的转移和存储。该系统涉及许多过程,这些过程在运输,接收或甚至收起材料时很重要,并与供应链中的其他系统集成,以确保整个企业的数据透明度。
       仓储管理系统是一款标准化、智能化过程导向管理的仓库管理软件,它结合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管理经验,能够准确、高效地管理跟踪客户订单、采购订单、以及仓库的综合管理。给用户带来了巨大效益。主要表现在:
1、数据采集及时、过程精准管理、全自动化智能导向,提高工作效率;
2、库位精确定位管理、状态全面监控,充分利用有限仓库空间;
3、货品上架和下架,全智能按先进先出自动分配上下架库位,避免人为错误;
4、实时掌控库存情况,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
5、通过对批次信息的自动采集,实现了对产品生产或销售过程的可追溯性。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上海汇聚自动化在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的同时,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结合第三方合作企业的ERP(企业管理系统)、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FMS(柔性制造系统)等软件系统,为客户定制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对接、自动装配、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与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通过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30%~50%以上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通过系统的订单采集、需求预测、库存补货、库存报表等功能,为企业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从而减少缺货、减少现有库存、运作成本和积压。通过系统标准功能以及增强的订单合并、交叉转运,动态补货等功能,从而有效提高订单准确率、增强客户满意度、降低劳动力和设备成本、提升作业效率,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