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既控制仓储成本又可...

智能全向叉车既控制仓储成本又可提高工作效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75次

       仓储成本是指仓储企业在储存物品过程中,包括装卸搬运、存储保管、流通加工、收发物品等各项环节和建造,购置仓库等设施所消耗的人力、物力、财力及风险成本的总和。作为“工业4.0”的核心组成部分,以及构建未来“智能工厂”的重要基石,智能仓储正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一时间涌现出一大批智能仓储装备的生产商和集成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智能仓储装备制造的热潮。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OMV智能全向叉车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
       仓储人工费用的支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仓储管理人员的工资、奖金、福利费以及津贴等;二是仓储生产工人的工资、奖金、津贴、福利费等。仓储人工费用的管理,应着重于尽量减少非生产工人的工资支出,因为这部分成本费用支出与仓储作业量没有直接关系。

智能全向叉车

       物资进出仓库主要依靠装卸搬运作业来完成。装卸搬运机械的设备折旧费用,是仓库内搬运装卸成本中比重最大的费用。因此,仓储部门应首先注意在选择适用机械设备时的经济性和实用性。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的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可在狭小空间的转运、精准定位上都可轻松自如,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因此,在仓储作业中要利用现代仓储技术和设备,提高劳动生产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