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智能全向叉车加速物流行业...

AGV智能全向叉车加速物流行业变革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4次

       如今,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并不断扩展到各个应用领域,物流行业正在发生一场巨大的变革,机器人等创新技术将改变行业的命运。物流行业的搬运设备已经从最传统的叉车、推车发展到今天自动引导车、移动机器人、智能全向叉车等产品。
       叉车是货物搬运的主力,广泛应用于物流、制造、仓储等领域。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自动化叉车成为了重要的方向,特别在人力成本快速上涨的趋势下,无人叉车可以提高物料传输的效率,节省成本并降低人员工伤的可能性,并表现出巨大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机器人代替人力劳动,物流搬运机器人将进入快速增长期,移动机器人和无人机将也将是物流机器人的重点方向。

智能全向叉车

       随着智能设备产品在制造行业的广泛应用,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OMV设备的供电技术、导航技术、针对不同运行和功能要求的车体设计,将是OMV将来的技术发展方向,由于OMV产品具有使用方便、灵活、较少占用车间场地的特点,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工厂的建设,OMV将广泛用于生产流程和物流输送等各个环节。
       汇聚自动化智能仓储物流设备(OMV)与常见的AGV有所区别,其产品在智能仓储的应用中更侧重于货物的转运。汇聚OMV在狭小空间转运,完全实现对货物进行无人化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让仓储面积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可以说智能全向叉车是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帮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