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5G时代下如何赋能智慧停车,机...

5G时代下如何赋能智慧停车,机器人泊车自动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8次

       智慧停车是5G智慧停车的首个落地场景,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助力交通缓解堵车,5G、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促进智慧停车进一步发展。G万物互联实现智慧停车从“管理诱导”到“自主诱导”的转变,除了诱导自主化,未来我们在结合车联网、自动驾驶、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基础上,智能停车机器人使车辆自动规划行驶路线,自动停入空闲泊位,实现从“无感停车”到“自动泊车”模式的转变。
       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创造性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等3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20%~60%库存容量。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包含停车场运营平台、终端查询机、机器人调度系统、车位动态调整优化子系统、辅助配套设备、远程控制与停车机器人等七大部分,G赋能智慧停车的同时,将对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建设产生巨大的能量,例如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方便市民出行等,从而推动整个城市的发展和提升,这个影响力也是非常广泛的,所以也需要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努力和配合。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能够提升存取车的效率,缩短存取车时间,提高停车库的存车容量,有效的满足客户的各种智能化停车需求,提升用户对智能车库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