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拥有自动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停车库...

拥有自动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停车库从哪种程度上取代传统停车方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84次

       当下,“无人化”的话题处于风口浪尖,似乎成为新时代的风向标,无人公交、无人货架、无人便利店、无人旅馆、无人仓库、无人工厂等无人化产业层出不穷,无人停车场自然不在话下,应运而生。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创造性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20%~60%库存容量。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自动停车机器人

       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是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停车机器人。机器人载重2.5吨,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米,应用了AGV技术,让机器人安全有序的完成轿车的搬运工作。机器人配合调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的使用,不但提高了容车密度和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且让停车更加简单、安全、舒适。
       智能停车场可以实现便捷管理,便捷管理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寻车指引,可以利用手机app或其它工具,快速寻车;二是出行便捷,智能停车场可以采用中央收费或闸口不停车收费。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停车场还可以系统的自动运行,减少了人工成本,降低误操作风险,降低了管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