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也可以让停车如此...

智能停车机器人也可以让停车如此“任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88次

       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挺高的影响下,汽车的社会占有量不断增加,停车难成为困扰车主的一大难题,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智能停车机器人设备得到了开发和应用,不仅可以有效挺高空间和利用率,降低车库的建设成本,而且还可以为车主提供便利,节约停车和取车的时间。
       现代社会压力大、节奏快,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便显得越发的金贵,试想,约好的会谈马上就开始,你却满车库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好不容易找到个车位,几次三番停不进去,好不容易停好车,匆匆赶到公司,竞争对手已签完了合同,垂头丧气地出来,记不得车子停哪里了。面对这类尴尬又恼火的事情,智能停车机器人或许能快速的帮你解决。
        开车外出购物,在停车场只需一键输入,即可将汽车完美的放入停车位中,购物完毕拿出手机,轻轻一按,汽车就自动到达你的指定位置,这样便捷的智能操作,是不是让你误以为在看科幻电影!其实这已经被一款智能停车机器人实现了。

智能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OMV智能停车机器人,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车主只需要把车驶入停车平台,机器人就会自动把车搬运到停车位上,并且在短短120秒内就能完成,取车也非常方便,利用手机APP预约取车,只需两分钟,爱车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面前。
        其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能够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飘移,可同时调度多辆汽车,因为无需上下开车门,相比传统停车场可提高50%以上的停车密度。
        智能停车机器人大有可为,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节约城市土地资源、减少汽车尾气污染、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