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从硬件产品到系统方案,OMV智...

从硬件产品到系统方案,OMV智能物流仓储带来颠覆性变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78次

       如今,工业4.0和智能制造带动了智能仓储和智能运输与配送的发展。智能物流仓储和物流技术的引入,可以帮助传统制造企业更加精准,高效地管理仓储,以及零件、半成品和成品的流通;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缩短生产周期,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最初从服务军工行业起步,自创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的OMV设备。在柔性化生产线和无人仓储领域的搬运,技术更加合理。
       2016年开始,上海汇聚进军物流行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智能物流仓储

       其产品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今年以来,上海汇聚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完善了智能化叉车的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了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智能化物流是未来主流方向,公司将在硬件方面,对外全面开放OMV技术,并推出基于麦克纳姆轮算法,各种导航方式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鉴于其开源的代码,提供给整个智能物流行业应用。为行业提供汇聚力量,共同推动OMV的广泛应用。
       此外,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