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中必不可少的“帮手...

智能物流仓储中必不可少的“帮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91次

       2018年已过半,下半年将迎来快递业的高峰期,818、双十一、双十二,只想问问物流仓储:下半年,人手够用吗?准备好爆仓了吗?物流仓储是现代物流系统中的关键环节,在连接、中转、存放、保管等环节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传统仓储面对现如今一天一亿的快递数量,瘫痪是秒秒钟的事!为了保证这一关键环节的正常运行,智能物流仓储也就应运而生,其中必不可少的帮手——仓储设备机器人。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正努力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由传统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升级。目前,具备搬运、码垛、分拣等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已成为物流行业当中的一大热点,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作业,2013,汇聚基于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的算法调试成功,到现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汇聚OMV设备,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

智能物流仓储

       汇聚智能仓储物流设备(OMV)与常见的AGV有所区别,其产品在智能仓储的应用中更侧重于货物的转运。汇聚OMV在狭小空间转运,完全实现对货物进行无人化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让仓储面积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可以说OMV设备是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帮手。
       相对于传统仓储而言,智能物流仓储能够实现仓库的信息自动化、精细化管理,指导和规范仓库人员日常作业,完善仓库管理、整合仓库资源,根本上能够节约成本,提高营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