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818发烧购物节来袭:智能物流...

818发烧购物节来袭: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助力智慧新零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44次

       苏宁818全球发烧购物节的来临势必打造又一次的狂欢购物节,面对即将到来的818,众多仓储黑科技也必将极大提高苏宁物流的效率和精准度。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当下,科技,早已成为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安于现状只会被时代所抛弃,在全民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物流体系的速度、温度、精度成为用户选择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智能物流仓储在其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当零售业从“屏时代”走进场景互联的新时代,场景成为消费和体验产生的唯一连接点,围绕“人、货、场”的关系,物流正悄然间进行着重构。在场景互联时代,智慧物流升级的核心是通过技术科技创新,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愈发受到瞩目。

智能物流仓储

        创立于2013年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高科技园区内,是园区内重点技术型研发企业,2016年开始,上海汇聚进军仓物流行业,研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在2018年,汇聚将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再完善智能化叉车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机器人等新技术正在改变各行各业,交通、零售、制造、物流等等。其中,劳动力密集型的物流行业被改变较为明显。今天在AI、物联网和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技术趋于成熟时,物流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仓储到运输再到配送,每一个环节都在智能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