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装备开启制造业突破...

智能物流仓储装备开启制造业突破性转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89次

       当下,对于制造企业来说,智能制造转型不仅仅是顺应技术潮流趋势,更是追求更低成本、更高利润和更高品质的有力途径。智能制造具有较强的综合性,不但涵盖IT技术、自动化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新一代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等多种支撑技术,还涉及到诸多工业软件的集成应用,以及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应用、设备联网、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和业务流程优化等,既需要单一技术与装备的突破应用,同时还需要系统化的集成创新。
       智能制造技术作为20世纪现代制造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通过自动化的应用企业将明显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减少原材料、能源损耗。同时也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

智能物流仓储

       在这股大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并自创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
       面对市场与消费者需求正朝着个性化高附加值的趋势不断发展变化,产品、生产和服务的数字化、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智能物流仓储装备推进制造企业智能制造部署。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和我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形成了历史性的交汇,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的重大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