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为何迅速崛起...

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为何迅速崛起?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81次

       据调查显示,未来五年,仓储物流机器人的全球销售额将增长10%。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工成本越来越贵,劳动强度也在不断增大,再加上人在生产过程中受身体、情绪等影响,劳动强度等不能和机器人相比,在一定程度上就让劳动密集型企业迫不得已采取机器换人的措施。这意味着,我国物料搬运机械也从原来中低端随着产业升级迈向中高端智能化阶段,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推动产业格局迈向新台阶。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作为第一物流大国,正努力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由传统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升级。目前,具备搬运、码垛、分拣等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已成为物流行业当中的一大热点。

智能物流仓储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物流仓储OMV设备产品及系统方案,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主要产品有智能背负式叉车,智能前移式叉车,电动托盘搬运、堆垛机器人,多功能平衡车,产线机器人,登高作业车,拣选车等,其产品均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实现零转弯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打造半自动化,自动化,智能无人化产品,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超市、码头等场所。
       国内的仓储机器人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风口,智能物流仓储的发展模式势必会吸引广大物流行业的关注,若能将成本控制到普遍能接受的范围,那么仓储搬运机器人发展前景将不可估量。
标签: 智能物流仓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