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商时代下智能物流仓储改变传统...

电商时代下智能物流仓储改变传统模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88次

       如今电子商务在消费者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电子商务市场需求带动下,市场对配送、仓储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仓储运输是快递物流体系中的关卡之一,仓储运输的效率水平、是否实现精细化的系统管理、是否有效提升周转效率等要素对实现高效物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仓储配送效率也关系着电商企业的发展生存。在此背景下,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投身于研发智能物流仓储系统设备中,打造智能仓储机器人,改变传统的模式,实现仓储物流智能化的变革。
       对于电商来说,仓储管理是整个电商运营体系中及其重要的一环,也是成本开始最高的环节之一。通常来说,在电商的仓库中,需要对货物进行分拣、位移、包装等多个步骤,在早前,这些步骤基本上都由人工来完成,虽然很多仓库中都有传输带等设备来代替人类做一些移动货物的工作,但是由于机器比较固定,灵活度较低,很多工作还是需要人类来完成。每至节假日或购物狂欢季,都是仓储工作人员的噩梦,甚至很多电商的员工需要昼夜轮班,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这种工作压力是难以想象的。这种情况不仅仅在电商中发生,物流行业的仓库管理和分拣也是一样。
       仓储机器人旨在以“机器换人”的方式提高仓库运行效率,降低仓储运营成本。使用仓储机器人进行装载、卸载和运输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智能物流仓储

       例如,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OMV智能前移式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转弯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结合激光导航、无线遥控,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的搬运、堆垛移动设备。其还有智能背负式叉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堆垛机器人,多功能平衡重车,产线机器人,登高作业车,拣选车等物流仓储机器人。
       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很好证明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科技力量的神奇就在于不断提高效率,节省更大的时间成本投入到主流事务上去。如今的仓储物流正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和全新的模式变化,在这个机遇点上,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不断的进行产品研发的升级,致力于电商企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物流体验。
标签: 智能物流仓储